星期三, 三月 22, 2006

走过路过感受过

过走过路感受过

缘乃天定,份是人为。

不要怀疑过去,疑问将来。

能走在一起就应该珍惜、惜缘!

我们在这个世界不停的穿梭,经历着许多:笑声、泪水、茫然、无助。。。

当到有一天,茫茫人海中,我遇见了你,这时我开始经历着让我难以忘记的恋爱!

缘分的手拉近了我和你的距离,开始我觉得幸福在慢慢的拥抱我,这时的我好象就身在梦境,一切都是那么美丽,是因为爱情占据了心灵,没有一点缝隙,整个的都被爱包裹着,这时的我是幸福的。。。

时间在幸福中走过,慢慢的我们开始经历着争吵,我们开始了解着对方,开始读懂了对方,同时各自生活中的曾经与过往开始溜出来考验我们的感情,阻挠了我们情感的发展,我们的感情被陷入了这个谜团,就象是个情的陷阱,让我们找不到方向,让我们觉得恐慌,让我们僵持在原地停止不前。我们开始互相埋怨,开始不能理解,开始了怀疑,开始了我们最不愿意经历的种种,这时的我是茫然的。。。

路过了我们曾经的茫然,随其而来的泪水于欢笑相伴的日子,我们的情绪开始变得波动,就象一滴水掉进平静的湖面会揎起一圈又一圈的浪,我们的争吵变的好贫乏,怨恨在慢慢侵蚀我们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情感,我们都变得好神经质,会在这一秒闹的天翻地覆,泪水涟涟,而下一秒我们又一起欢笑打闹,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,都明了,缘分让我们相知相识,让我们经历了这许多的磨难,经历了这许多的考验,直到走到现在,虽然感情上出现了很多困惑,但我们的情是真是诚,我们都不愿意轻言放弃,虽然我们的情都已伤痕累累,但还是固执的守着,期盼着什么时候那一缕温暖的光环会再次照耀到我们的脸上。这时的我是伤感的。。。

我们原本都是那么的坚强,但现在的我们却是那么的脆弱不堪。。。

我们在一起走过了幸福的感觉,路过了感情的考验,感受过了因有的欢笑与泪水涟涟,回想着这一切,甜蜜与苦涩相伴,就好象是走过了一个世纪,是否后来爱神会垂帘于我们刻苦铭心的爱情?

但愿我们都会固守着这份爱,坚持着它的存在,因为我们走过路过感受过!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