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六月 24, 2007

~ 留給最愛的說話 ~

911至今﹐驚魂稍定。在沉重而重複的新聞報道中我看到感人的一幕﹐是一個女人憶述丈夫在飛機上致電給她說的最後說話。她流著淚說:[我丈夫說﹕我們的飛機被騎劫了﹐我將永遠不能回到你身邊﹐但是我愛的心﹐永不改變。請好好照顧一對我最愛的子女﹐我愛你們。] 說到最後一句說話時﹐她那鋪滿淚水的臉﹐綻出了一絲笑容。

[留給最愛的說話] 讓人感動。我想﹐當我快要離開的時候﹐我會說﹕[親愛的﹐我一直在暗裡感激上天讓我跟你遇上。]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珍惜你﹐並且牢牢地把與你一起的快樂回憶烙在腦海。我以為我已經做得很好﹐可是到了將要離開的這一刻﹐我才發覺﹐過去我仍然做得不夠。

記得我跟你說過: [愛] 字﹐是[受] 加上[心] 嗎? 說[我愛你] ﹐即是[我接受你的心意] 的意思。但是﹐我對你的愛﹐絕對不止於此。我視你對我的心意如至寶﹐同時也希望你感受到我的心意回饋。每次當我送你一樣小東西﹐為你安排一件小事﹐你那心領神會的笑容﹐就是我最大的回報。

我一直希望﹐無論歲月在我們身上留下多少痕跡﹐我們的感情﹐也不會凋零老去。我怎麼值得你這樣姑息我﹑維護我? 如果上天賜給我多活一分鐘﹐我只希望緊抱著你。然而﹐我即將要離開﹐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。這一刻﹐我突然沒那麼害怕死亡了﹐想著你﹐我一呼一吸之間﹐心境變得愈來愈平靜。

過去﹐我也在暗裡擔心過﹐我們的感情會否長青? 現在我放心了﹐最少對我來說﹐愛你是至死不渝的事情。這不是值得高興嗎? 別為我的離去而傷心﹐因為在未來的日子裡﹐我會很快樂﹑很快樂。

转载请注明出自 ☆..•° ·家园·论坛· ☆═══--
本贴地址:http://www.forumhouse.org/viewthread.php?tid=1086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