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七月 11, 2006

男人没有钱,会有女孩爱吗?

男人没有钱,会有女孩爱吗?[讨论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本来就是个很物质的社会。

有钱的男人总会想,她是不是爱上我的钱?而没钱的男人,又要问会不会有人爱?

人与人之间,可不可以少点猜疑??

人哪,很多时候,怕只是在自己为难自己……

每个人生来都没钱,要有的话也是你的父辈留下的,可是怎么样挣钱很关键 ,要么好好的学习。

用文化挣钱 ;要么头脑好使,用嘴挣钱,要么身材好使用个头挣钱 ,要什么都没有那就去捡垃圾不也能挣钱吗?

20多岁的男人没钱,不要紧,因为你年轻,有精力,只要有机遇,总会有机会成功,赚到钱,况且这种年龄的女孩子,喜欢幻想,不实际,对钱不看中。

30多岁的男人没钱,也可以,因为你有经验,有魄力,赚到钱只是个时间问题,这个年龄段的男人,往往以事业为重,恋爱的问题不明显,有没有钱没关系。

40多岁的男人,没钱可就难办了,这个年龄,往往是心有余而力不足,况且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,世故得很,女人也一样,别说女人看不上你,没钱,就连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!

至于50多岁的男人,呵呵,一般来说,40多岁的时候没钱的。50多岁肯定没多大机会富起来,40多岁的时候有钱的,50多岁肯定也够用,老婆么,40多岁的时候已经解决了,50多岁的时候不用操心了!

金钱不是你拥有爱情的前提,只是爱情的调味品。没钱有很多种啊!

先说程度最深的:你一分钱都没有又不想去赚钱,比个乞丐还惨,那你希望会有个什么样的女人会喜欢你呢?希望有个好女人陪你饿肚子?可以活七天!还有就是够钱自己生活的男人:找个和你一样可以养活自己的女人,安分点过日子吧;要不你很帅,去靠女人生活。

再有就是不断进取,虽然现在没钱,可你的生活是积极的,不是整天想着有没有钱对女人的吸引能力的人,用你双手去赚钱,享受自己劳动的成果,靠你的双手去改变你的命运!人生短短,老是想一个答按千变万化的东西,等于是浪费自己的生命。

别去奢望女人的忠贞可以到一个什么程度,别去考虑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是否可以到一个什么都不顾的程度。你所要做的就是为了你喜欢的女人去改变,她想要很多钱,你就去赚给她,既然你喜欢她,就值得为她做一切,如果你想着你自己,你就根本不该去爱那种喜欢钱的女人,或许你根本就不爱她。只是希望能占有她而已。

命运不是靠动嘴皮子可以改变的,短短二三十年,你可以奋斗的只有短短二十年左右而已。
钱不是万能的,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.金钱是身外之物,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!想不想有钱,要看你自己努不努力了!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