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26, 2006

匆忙的相遇(男孩篇)

匆忙的相遇(男孩篇)


今天我遇到了。在跑完步回家的路上,遇到了她。她匆匆忙忙的,应该是迟到了吧。还在门前跌倒了。打算英雄救美的我,却不能帮上忙。因为她,走得太匆忙了。哎。。。她是谁呢?好像认识她噢!

今天的课依然这样闷。放学后,我走在匆匆忙忙的街道上,思念着今早的女孩。想到太入神了,结果撞到人了。啊。。。原来是她。我与她太有缘了吧!

[你没事吧?]

她抬起头,一脸傻气的望着我。[她实在是太可爱了!]心突然这样想着。我弯腰蹲下,帮她拾起散乱在地上的书。无意中让我看到了她的电话号码。老天爷,我太爱你了!

匆忙的一天终于结束了!我坐在沙发上,发呆着。。。

[她。。。是个怎样的女孩呢?]

我拿起手机传简讯给她。

[看来你今天很倒霉哦!出门时跌倒,在街上还撞到我咧。。。呐。。。送你一个福神。愿它保护你,让他永远都走运。。。]-撞到你的人-

她会不会回我呢?苦苦等待了几分钟,犹如等了几年,终于,电话响了。。。

[你是谁?你怎么知道酱多东西的呢?]
[都说了是撞到你的人咯!我看到不就知道了吗?]

就这样,在那安静的夜晚里,我与她动过手机谈了起来。她是刚来到这里读书的女生,就住在我平时去跑步的海边附近。难怪我那天看到她。。。自从那时开始,我和她常相约出外喝茶、看戏等。。。无说不谈。每天早上到海边的我,再也不是为了自己,而是为了她。。。为了看到她!

这些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但,我却无法提起勇气告诉她我心里的话。羽球消极比赛快到了。身为羽球学会会长兼球队的王牌,我除了上学之外,其他的时间都得去练球了。还好,我还有时间去跑步,还能看到她!

[她。。。现在怎样了呢?]

这是我每天自言自语问的问题。
比赛前夕,我终于鼓起勇气,约了她出来。在公园的秋千上,我们聊了起来。

[明天我要比赛了,你。。会来吗?]
[我可以去吗?]
[嗯。。。]
[那当然去啊!你一定要加油哦!]
[你。。知道的。。。我。。。很需要。。。你的支持。。非常的需要。。。]

我破口而出,说出了这句话。不知她的想法如何。。。那一夜,我难以入眠。

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了。我带着紧张的心情走进球场。紧张,不是因为比赛,而是待会儿看到她时,该如何做呢?坐在球员座那儿寻找她的身影,她会不会来呢?

[喂。。。!]
[你来啦!]我掩着高兴的心说。
[我说过来看你比赛就一定会来的!我没骗你吧。]
[如果我赢了,我。。。想要你送我一份礼物。]
[那。。。你要什么礼物?]
[到时我才告诉你!]

有了这支持,比赛时的我更卖力,更有精神。看到她在观众席那儿为我打气,心中是不是涌出一丝丝的兴奋。终于,比赛结束了。在胜利的欢呼下,我掩不住心中的兴奋,全都发泄出来了!

庆功会之后,我找了借口甩了那般狂欢的队友,约她出来。

[有空吗?能出来一下吗?我在你家附近的海边,等你哦!]

坐在沙滩上,凝视着天上的星星,想着该怎样告诉她,我的心意。等待的当儿,空气中的分子仿佛变慢了,为什么她还没来的呢?

[庆功会好玩吗?]后面传来一把声音。
[嗯。。。他们还在颠。我找了借口甩掉他们了。]
[哦。。。对了。。。你要的礼物是什么?]

她突然的问起了这问题。这一次,我一定要让你知道,我喜欢你!我望着她,鼓起了勇气,吻了她。

[我想要你当我的女朋友,这是我最想要的礼物,可以吗?]

终于豁出来了。她。。。在想什么呢?拒绝我吗?心情越来越紧张。身体就像被许多许多的蚂蚁爬着,咬着,心里非常的忐忑不安。

[嗯。。。好吧]

她答应了!我涌上前,紧紧地抱着她,紧紧地抱着,永远的保护着她,爱护着她。。。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