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26, 2006

匆忙的相遇(女孩篇)

匆忙的相遇(女孩篇)

终于迈入大学的生活了。在这段匆匆忙忙的日子里,在匆匆忙忙的街道上,我匆匆忙忙的走着。只因为倒霉的我,刚才睡迟了,出门后又跌到。现在,却在街道上撞倒人。

[你没事吧?]

一把年轻男子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。
我抬起头。啊。。。!居然是个帅气十足,提醒满高大的男子。他弯腰蹲下,帮我拾起散乱在地上的书本。只因大家都赶时间,所以,我和他,就在那儿匆匆的分手了。可是,他的声音,他的模样,不知不觉地住进我的脑海里,不断的徘徊着。。。

匆匆忙忙的一天终于踏入了尾声。在空闲个晚上,星星高挂在天上。坐在窗边发我长发的呆。

[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有型哦!]

突然电话响起,打断了我的‘黑’日梦。原来是一封不知名的电话号码发送过来的信息。

[看来你今天很倒霉哦!出门时跌到,在街上还撞到我咧。。。呐。。。送你一个福神。愿它保护你,让你永远都走运。。。]??撞到你的人??

是他?他怎么知道酱多东西的?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?怎么知道我在出门后跌到?他看到吗?

[你是谁?你怎么知道酱多东西?]
[都说了是撞到你的人咯!我看到不就知道了吗!]

就在那寂静的夜晚里,我和他通过手机谈了起来。原来他是邻校有名的羽球会会长。听同学说,他打羽球很厉害,是他们校队的王牌。没想到他是乳齿健谈的人。时间久了,我和他常相约出外喝茶、看戏等。。。无所不谈,是一对可说是超出友情的朋友。但,他从未作出任何表示。难道,是我想多了吗?

羽球校际比赛快到了。身为羽球学会会长兼球队的王牌,他除了上学之外,其他的时间都去练球了。我和他都没时间见面。按决好像失去指南针的旅行者,毫无去向,做任何都提不起劲儿。

[他。。。在干嘛?]

这是我每天自言自语问的问题。
比赛前夕,他约了我出外。我和他坐在公园的秋千上,聊了起来。

[明天我要比赛了,你。。。会来吗?]
[我可以去吗?]
[嗯。。。]
[那当然去啊!你一定要加油哦!]
[你。。知道的。。。我。。。很需要。。。你的支持。。非常的需要。。]

他。。。需要我?非常的需要我的支持吗?这句话顿时让我感到迷惑。当夜,我无法入睡。

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了。我带着好不容易用化妆品掩饰的黑眼圈走进球场。在球场上,我寻找着他的身影。他就坐在球员座那儿东张西望。我上前与他打招呼。

[喂。。。!]
[你来啦!]
[我说过来看你比赛就一定会来的!我没骗你吧。]
[如果我赢了,我。。。想要你送我一份礼物。]
[纳。。。你要什么礼物?]
[到时我才告诉你!]

比赛时的他,非常的认真,非常地帅。坐在观众席的我,眼里只有他,眼睛只注视着他,仿佛看不见身边的任何人。终于,他不服我们的期望,他赢得了比赛。在胜利的欢呼下,我看得到,他,比谁都高兴。到底是为什么呢?

庆功会之后,他约了我出去。

[有空吗?能出来一下吗?我在你家附近的海边,等你哦!]

看到了信息,我匆匆地跑去海边。在海边雪白的沙滩上,他。。。坐在那儿,凝视着天空上的星星。

[庆功会好玩吧?]
[嗯。。。他们还在颠。我找了借口甩掉他们了。]
[哦。。。对了。。。你要的礼物是什么?]

他突然望着我,吻了我。

[我想要你当我的女朋友,这是我最想要的礼物,可以吗?]

他说着的吗?这是我一直期待的表示,他。。。要我当他的女朋友吗?顿时,身体突然发热,感觉就要烧起来似的。

[嗯。。。好吧]

那一夜,在那吹着晚风的海边,不再冷了。只因此刻,有着一对温暖的手臂,紧紧地抱着我。。。



0 comments: